動物保育基金

成為野生動物拯救計劃的捐助者

捐款支持動物保育工作,分享被拯救動物故事

自1994年以來,野生動物拯救中心共接收了近6萬隻受傷和充公的野生動物,其中近一半的野生動物已成功康復、安置和夜放。我們不僅要保護瀕臨滅絕的本土物種,比如金錢龜,還要保護一些世界上最稀有的物種,比如馬達加斯加犁鱉龜。此外,我們還通過現場教育展示居留園區的傷殘動物,例如赤麂、豹貓、鷹和貓頭鷹,與公眾分享保育信息。

您的善款將用於供應特制食材予不同圈養動物,改善籠舍,更可支援動物在等待安置到國際保育計劃前,在本園暫住的獸醫和動物護理開支。

我們誠邀您透過一次性捐款或月捐計劃,幫助我們的野生動物。

定期以捐助形式拯救野生動物是一個重大的承諾,為表達謝意,我們將會為月捐計劃參與者送上:

  • 電子「感謝函」及「感謝狀」
  • 受拯救動物年度報告(PDF)

透過以下行動,您可以幫助我們

您的捐助對被收養的野生動物意義重大,也是對本園保育及教育活動的最大支持。


在此,特別鳴謝香港特區政府漁農自然護理署對動物保育工作的支持。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電郵至info@kfbg.org


您的捐款有助本園動物保育的工作,照顧這批來自不同地方的可憐動物,並攜手推動野生動物拯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