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整體學習活動
理念 活動及課程 嘉道理地球項目 (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嘉道理地球項目 (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嘉道理地球項目2023國際生態講座系列 主頁 「接觸土壤」: 2023 講座系列副題網頁 2023 國際生態講座錄影
2022 國際生態講座 2022 國際生態講座錄影

嘉道理地球項目是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及其網絡的合作者和義工所創作的一個項目。綜合本園一直致力推動的環境保育、可持續生活及多元整體教育元素,計畫將帶來改變生命的學習體驗,讓人們與自然、自己以及互相之間從新連結;培養出在面對氣候變化,經濟不穩及其他挑戰時的那份韌性。

受幸於優秀的教育者領導下,嘉道理地球項目會帶領參加者經歷一個顛覆思想及規範的旅程,摒棄舊有帶來問題的思考模式(著名科學家阿爾伯特 · 愛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曾說過:「我們是不能用製造問題的思考方式來解決問題。」),以心感受新的學習及行事方法。我們邀請你一同與我們創造KEP未來的章節,盡一己綿力為世界帶來改變。

我們誠邀你參與由這項目呈獻的2023 國際生態講座系列,與一眾國際生態學者會面交流,以及觀看以下一段早前薩提斯‧庫瑪的講座精華片段,率先感受一個顛覆思想的旅程。

按此了解更多2023 國際生態講座系列的詳情,也歡迎各位不時到訪此頁了解更多節目最新消息。

你亦可按此了解2022國際生態講座系列,及按此重溫上年的講座影片。

薩提斯 ‧ 庫瑪講座精華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