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們
職位空缺 成爲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會員 捐款支持 嘉道理農場之友 義工
成爲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會員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座落香港最高山峰大帽山北坡,佔地 148 公頃。憑着數十年來嚴謹、以科學為本的物種保育及生態系統復修工作,嘉道理農農場暨植物園現已成為公眾體驗和接觸自然的珍貴自然保育區。 

通過園內的動物大使、花卉展品、可持續農業展示區、藝術展覽、野生動物拯救中心,能讓您進一步了解大自然。本園的保育工作、教育設施或活動計劃,都在向公眾展示如何在尊重自然及彼此的同時實踐永續生活。 

加入成爲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會員,您將享有一系列迎新禮遇,包括無限次免費入園欣賞自然美景、慧食營餐飲禮券、免費入園門票、免費參加年度導覽、課程和活動的優先通知等等。我們期待您加入成為本園會員,繼續支持本園的工作。


會員類別(2023年5月1日起生效)

會籍類別1 年度會費 會籍詳情
個人會籍 港幣$500

只適用於18歲或以上人士

附屬會籍 港幣$200 必須由已擁有個人會籍3的會員介紹
學生會籍2 港幣$200 必須持有有效學生證
長者會籍 港幣$200 只適用於65歲或以上人士

備註:
1. 會籍有限期為一年。
2. 根據本園遊客參觀守則,未滿16歲人士須由成人陪同方可入場。
3. 推薦人只限於由2023年5月1日起登記成為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個人會籍的會員。每位持有個人會籍的會員最多推薦四名附屬會員。

按此瞭解更多條款及細則。

會員尊享

由2023年5月1日起加入成為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會員,將可享有以下禮遇:                         

  • 全年無限次免費入園    
  • 慧食營餐飲禮券$50                                    
  • 免費門票兩張                                             
  • 時令農產品現金券$50                 
  • 免費參加年度導覽                   
  • 會員專屬活動*                                          
  • 優先收到課程和活動最新消息                         
  • 每月會員通訊“Connections”

*活動包括參觀野生動物拯救中心、參加夜間生態行、蘭花講座及兒童夏日營等。名額先到先得,請留意會員通訊。

推薦獎勵

成功推介親友加入成為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的會員,可以免費參加會員專屬活動一次。

如何申請

  1. 網上申請
    按此 加入成為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的會員。

  2. 郵遞申請
    下載我們的會員申請表格,填妥並完成付款,然後郵寄至本園。

付款辦法:

1. PayPal 網上付款
透過支付平台PayPal完成信用卡付款。

註:如閣下使用PayPal平台支付會費,即代表同意本園在閣下會籍有效期完結後翌日,自動通過 PayPal收取下一年度的會費,並自動續訂會籍。如閣下日後欲取消自動續會,須於會籍有效期結束前 14 天通知本園。

 

2. PayMe 付款:
請用智能手機掃描右圖的PayCode,輸入會費,並在訊息欄内註明「MBS」及申請人的聯絡電話(例如:MBS98765432),然後提交付款,完成驗證後即代表付款成功。請立即擷取屏幕,以儲存付款憑證。

註:如果未能在訊息欄填寫所需資訊或儲存付款憑證,有機會因為未能追溯相關付款紀錄而視為付款不成功,本園有權拒絕發出會籍。

3. 支票
請把劃線支票(背面註明申請人姓名及聯絡電話),連同會員申請表,郵寄至:香港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會員辦事處)
支票抬頭: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公司

 

4. 銀行轉賬
請將會費存入本園銀行戶口,並把存款收據(背面註明申請人姓名及聯絡電話),連同會員申請表,郵寄至:香港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會員辦事處)。
銀行:匯豐銀行
戶口名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公司
戶口號碼:808-624936-001

您亦可以透過填寫直接付款授權書,並將填妥的表格發送至所述地點,以辦理自動轉帳及續會服務。如閣下日後欲取消自動續會,須於會籍有效期前14天通知銀行。

 

查詢: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傳訊及夥伴拓展部
電郵:membership@kfbg.org
電話:2483 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