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分享

我們誠邀您以真實手法捕捉本園各景點的動人一刻,與全世界分享您的照片、繪畫和回憶。您到本園遊歷的獨特體驗可吸引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到本園觀賞。

我們也歡迎大家投稿詩篇作品及其他創意寫作,獲選作品將刊載於本園Facebook網頁

免責聲明:

遞交的照片及繪畫必須為投稿人的原創作品,已公開的照片恕不接受。
投稿人遞交照片及畫作的影像檔案,即授予本園永久非獨佔權,可編輯及在任何媒體出版、複製、陳列此等作品,而毋須徵取投稿人同意,亦不需支付任何形式的補償。

所有遞交供分享的照片及繪畫影像檔案的版權必須由投稿人正當及獨自擁有,並一直由其擁有。如有任何關於任何人士或第三者權利的版權、商標、私隱或宣傳爭議,投稿人需承擔全責。如任何方因任何理由以任何方式對已遞交本園的照片之所有權提出異議,本園可取消該照片及畫作的資格,並會停止使用。任何因遞交照片及畫作引起的爭議,一律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司法裁判權管轄。


* 必須填寫



選擇圖片

建議圖片尺寸:
990px (W) x 475 px (H);少於 2MB 的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