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申請
活動及課程
森林復育計劃
網上申請

「森林復育計劃」植樹籌款活動的申請以先到先得形式處理,請填寫以下的申請表格。

條款及細則:

  1. 除非活動因惡劣天氣而取消,否則費用一經繳交,概不退還。
  2. 如活動舉行前2.5小時(早上6時30分)遇上以下的天氣狀況/警告信號,活動將會改期或退款:一號或以更高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黃色、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山泥傾瀉警告、雷暴警告、酷熱天氣警告及暴雨。
  3. 如出席活動人數少於最終確定的報名人數,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本園)將不設退款。
  4. 根據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公司條例所規定,本園為了營運需求,有權拒絕或限制參加者入園。若申請機構未能遵守訪客指引,或其所提供的任何資料為虛假或具誤導性,本園保留取消申請並收取全額費用的權利。
  5. 本園保留根據天氣狀況而更改活動內容、地點及時間的權力。
  6. 本園將不會為活動參加者於本園或因使用本園提供/擁有之工具、器材及/或設施而造成的身體受傷、財物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7. 所有參加者在活動期間應注意個人安全及為自身之安全負責,如有需要,可自行安排合適而足夠之保險服務。
  8. 活動相片請勿用於巿場推廣、外部通訊或上傳到任何網站。

  • 1. 填寫表格
  • 2. 檢視資料
  • 3. 確認

*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