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 活動及課程
轉化工作坊
活動及課程 活動日程表

本園舉辦啟迪思維、改變意識及倡導轉化的工作坊,推廣各種可以改變生活形態的體驗。

擁有許多金錢和物質,不一定帶來真正的快樂,還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消費主義及浪費習慣。這種生活模式和行為不但直接破壞自然生態,也會污染空氣、水和泥土。我們的轉化工作坊適合任何年齡人士參與,引領參加者接近和尊重大自然,從中得到極大的快樂,享受精神上的富足。

我們希望提供機會和恬靜的環境,讓參加者在本園的自然環境體驗及重新思考,找到地球母親蓋亞(Gaia),接觸她、欣賞她,領會人類與她相依相連的相互關係。


現時活動


薩提斯‧庫瑪博士

本園每年均會邀請本地及海外專注不同範疇的著名學者或專家擔任講者,為大眾舉行轉化工作坊。本園亦與英國舒馬克學院合作,研究及發展轉化教學項目。舒馬克學院是一間以永續生活轉化課程而聞名的國際學校,曾啟發和鼓勵了全球不同年齡、背景及地區的人採取實際行動,積極支持永續生活和保護地球。

舒馬克學院的薩提斯‧庫瑪博士是著名教育家和作家,曾多次應本園邀請來港出席演講,分享他對不同多元整體論題的看法。請按此連結至影片庫觀看。


網上自然體驗 ‧「寧靜一刻」

因疫情反覆,或許你未能如常到本園參加工作坊,因此我們特意準備了一系列影片,讓你每日從百忙中偷出一些空閒靜下來,即使身在家中,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寧靜。

歡迎按此瀏覽,並期待你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