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活動及課程 活動日程表
2024復活節尋寶探索自然

讓我們一起在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的復活節尋寶活動中,享受一個富有保育元素的家庭日!我們誠摯邀請您與您的家人參加3月30日舉行的「2024復活節尋寶探索自然」,一同展開一趟充滿樂趣,又能學習到保護動物及環境知識的冒險之旅。

尋寶關卡: 在13個尋寶關卡的挑戰中,您將學習到關於不同動物、植物及環境保育相關的知識,並了解動、植物的生態環境和保育需求。

3D 立體摺紙工作坊:  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及藝術,同時認識環境保育的重要。

動物全接觸: 近距離接觸被拯救的動物。透過近距離見面,了解動物及牠們如何被本園拯救,從中提升對自然保育和非法野生動物貿易的認知,並在生活上作出明智的保育決定。

參加費用
$350 (包括1成人及1學生)

地點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截止日期
2024年3月22日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2024復活節尋寶探索自然」不僅是充滿歡樂和驚喜的復活節尋寶日,您和您的家人還可以增加對動物和環境保護的知識,一同保護我們珍貴的自然環境。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一起在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留下美好回憶,同時為未來的可持續發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