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活動及課程 活動日程表
啟民創社 -「萬物語」共創活動

這是源自啟民創社主辦的賽馬會「萬物語」創意生態計劃,從樹、雀鳥、蝴蝶、塑膠樽、雨水等中小大學生眼中的「深水埗萬物」角度出發,重新探索人類與環境、萬物的共生關係。111隻代表年輕人創意的「深水埗萬物」,將於2023年4月20至30日來到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屆時啟民創社將與大家分享萬物故事,學習共生共榮,還會發佈十個與大家未來相關的創意生態理念。我們誠邀各位朋友,一起共創啟民創社的賽馬會「萬物語」創意生態計劃的萬物故事。歡迎各位市民、街坊、學校、團體、家庭、朋友參與!

日期︰2023年 4 月20日(星期四)至 2023年 4 月30日(星期日)
時間︰10:00 - 17:00
地點︰本園藝舍
報名︰https://enable_jcobjectstalk_kfbg.eventbrite.hk
查詢︰啟民創社(電話︰3468 2138 或 電郵︰project@enable.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