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活動及課程 活動日程表
回到內在,關顧自己│瑜伽生活禪

類別 / 目標

為讓參加者有一個空間、時間照顧自己的身心,Kadoorie Earth Programme邀來正念瑜伽導師Janet Lau舉辦這場「回到內在,關顧自己」瑜伽生活禪,以瑜伽、講授及禪修練習讓大家找回寧靜平和的自己。

內容

很多時候我們都忙著照顧身邊的人事物,希望把一切弄的井井有條,在忙碌中卻將自己遺忘了。若大部分時間只專注於如何努力、如何做得更好的話,內在的平安難免會被外在不斷變化的狀況所牽引著。若能給予時間及空間,回到內在、關顧自己的話,身心能得到修復,我們才有更清晰的思路,有更大的包容力、看到更廣的角度、及發現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一起走進自然,透過她的療癒力、瑜伽及其他禪修練習,讓身心好好休息;同時梳順內在的鬱結,讓我們有更大的心靈空間去面對生活的一切。

按此下載海報

導師
Janet Lau

憑藉佛學研究碩士學位資歷,將古典瑜伽哲學、佛學意義及靈學融合於教學中。2014年受邀在TEDx席上演講;同年亦發表首本中文著作《瑜珈。生活禪》,並於2017年發表第二本著作《黑白人生》。除了教授瑜伽師資課程、工作坊以及禪修營外,Janet在香港大學的佛學輔導碩士課程、靜觀認知療法基礎導師課程以及法鼓山香港道場擔任客席導師,致力在社區播下和諧與療癒的種子。

對象人群

18歲或以上人士

日期 / 時間

2022年5月25日(三),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地點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每位港幣$810(會員)/ $900(非會員) 

(包括工作坊費用、素食午餐、本園入場費及回程至大埔墟或九龍塘地鐵站的巴士服務)

申請/查詢
請於2022年5月18日前按此遞交網上申請

查詢請聯絡教育部梁小姐,電話(+852) 2483 7108 或電郵 natalieleung@kfbg.org

備註

費用一經收取,除因疫情或惡劣天氣緣故而取消外,將不設退款。


關於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Kadoorie Earth Programme(KEP)是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及其網絡的合作者和義工所創作的一個全新項目。綜合本園一直致力推動的環境保育、可持續生活及多元整體教育元素,計畫將帶來改變生命的學習體驗,讓人們與自然、自己以及互相之間從新連結;培養出在面對氣候變化、經濟不穩及其他挑戰時的那分韌性。

受幸於優秀的教育者領導下,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會帶領參加者經歷一個顛覆思想及規範的旅程,摒棄舊有帶來問題的思考模式1,以心感受新的學習及行事方法。我們邀請你一同與我們創造KEP未來的章節,盡一己綿力為世界帶來改變。

「我們是不能用製造問題的思考方式來解決問題。」1
阿爾伯特 ·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