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活動及課程 活動日程表
嘉道理地球項目(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2022國際生態講座系列 地球的生命慶典 - 薩提斯 ‧ 庫瑪

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2022 Talk series by International Ecological Speakers “In Celebration of the Living Earth” with Satish Kumar

簡介

從古至今,許多科學家都將地球視為一塊沒有生命的石頭。然而,由 James Lovelock Lynn Margulis 所帶領的一眾科學家便領悟到地球是一個活生生的生命體,他們以連結古希臘大地之神及印度神話的蓋婭(Gaia)為命名,提出以嶄新的蓋婭科學角度探索世界。讓我們在世界地球日當天與薩提斯 ‧ 庫瑪會面,一起歌頌地球美麗而浩瀚的生命,重省人類照顧地球的責任。

講者:薩提斯 ‧ 庫瑪博士

薩提斯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的恆常導師,榮幸地能再次邀請他參與Kadoorie Earth Programme,為是次的國際生態講座系列揭開序幕。

1. 語言
英語

2. 日期及時間
2022年4月22日(五), 香港時間下午6時至7時30分

3. 形式
Zoom 會議

4. 費用
自選捐款金額

5. 報名
於4月19日前按此遞交網上申請

6. 查詢
請致電 +852 2483 7108 或電郵 natalieleung@kfbg.org 與教育部梁小姐聯絡

7. 注意
- 活動開始前2天,我們將透過電子郵件發出Zoom會議連結的邀請
- 請於活動開始前在電腦或行動裝置下載並安裝Zoom應用程式
- 如果活動被取消,我們將另行通知通知參加者並安排全額退款

關於嘉道理地球項目 (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嘉道理地球項目是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及其網絡的合作夥伴和義工所創作的一個全新項目。綜合本園一直致力推動的環境保育、可持續生活及多元整體教育元素,計畫將帶來改變生命的學習體驗,讓人們與自然、自己以及互相之間從新連結;培養出在面對氣候變化,經濟不穩及其他挑戰時的那份韌性。

我們誠邀你參與由這項目呈獻的2022 國際生態講座系列,按此報名與一眾國際生態學者會面交流。在這數個顛覆思想及規範的旅程中,啟發自己如何以生態為中心的世界觀出發來關懷及尊敬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