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活動及課程 活動日程表
網上森林漫步

 

  1. 類別 / 目

    網上森林漫步是一個1.5小時的體驗,讓你在你身處的地方與大自然重新連繫。在這趟旅程中,你將會慢步靜行,打開不同感官,透過一系列的邀請,漸漸打開心扉,讓自己沉浸在充滿生命力的自然環境裡,全心接收森林贈予我們的所有。我們的嚮導將為你開啟一扇門,讓森林成為你的治療師,帶領、支持和療癒你。

  2. 內容
    這個旅程有一系列的邀請。『邀請』不是你要完成的功課,更像是一個舞台,讓你和你的伴侶 – 「大自然」,跳一場即興舞蹈。邀請包括:

    • 樂在當下:開啟感官
    • 森林邀請:沉浸自然
    • 森林奉茶:感恩森林
    • 聆聽分享:用心聆聽、從心分享
  3. 期及時間
    3月17日 (星期四)        1030- 1200
    3月26日 (星期六)        1030- 1200


  4. 地點
    - Zoom網上平台
    - 去一個近便自己, 周圍有大自然存在的戶外空間, 良好的網絡信號接收:公園、平台花園、海傍、郊野公園、等等
    - 一個寧靜,可以坐下的地方

  5. 語言
    廣東話

  6. 名額
    每節活動20人

  7. 對象
    18歲或以上

  8. 費用
    每位港幣 120元(包括活動前郵寄給你的『森林邀請函』、本園入場門票一張)

  9. 導師
    梁雅貽(美國自然及森林治療協會認證森林治療嚮導及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高級教育主任)
    梁雅宜(美國自然及森林治療協會認證森林治療嚮導、美國瑜伽聯盟註冊瑜伽導師、官方「禪繞」認證教師及本園教育主任)

  10. 查詢
    請致電 2483 7110 / 2483 7108(教育部 梁小姐)或電郵 elizleung@kfbg.org
  11. 請向本園遞交網上申請。名額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