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活動及課程 活動日程表
大自然靜思繪畫 ‧ 網上工作坊(團體申請)

大自然靜思繪畫 ‧ 網上工作坊(團體申請)

1.5 小時的工作坊上,參加者可以透過「禪繞」的藝術創作與大自然連結。

「禪繞」不只是一種繪畫方法,而是透過藝術達到靜思內省之目的。繪畫過程畫下的每一個筆觸背後都能啟發反思,使人全心全意投入繪畫動作,牽引出無限的想像力創作出突破框架的作品。參加者毋須擁有藝術背景,透過導師淺白易懂的教學,任何人士都可輕易掌握要領,享受繪畫「禪繞」的樂趣,以筆劃和線條畫出美麗的圖像。練習「禪繞」能放鬆心情,增強我們與大自然的連繫,掌握繪畫技巧後更可反覆應用於日常生活。

類別 / 目的
在日常生活中,只要稍作休息,我們仍可留意到無處不在的自然景物,與當中的寧靜瞬間。靠近一點,欣賞它優雅的形狀與紋理,用我們為你準備的紙與筆,把它們記錄下來。

是次活動為網上工作坊。每位參加者將收到禪繞套裝(兩張紙磚,一枝針筆發一枝紙筆)。參加者完成禪繞課後,便可完成一幅禪繞畫作。

內容
- 透過禪繞藝術與自然連繫
- 參與靜思練習
- 在室內找尋與大自然的連結

- 培養對自然美的覺察力,體驗生活的寧靜空間

可供申請的日期及時間

星期一至五,早上九時半至三時半

對象

高中生及成人(毋須擁有藝術背景)

費用
每位港幣一百八十元正(包括導師費用,禪繞套裝及運費)

註冊學校及慈善圑體每位港幣一百五十元正

語言

廣東話

人數

最多20人(每班)

導師
Natalie(官方「禪繞」認證教師及本園高級教育主任)
Alice(官方「禪繞」認證教師及本園藝術教育主任)

菜子(官方「禪繞」認證教師及本園助理教育主任)

申請

按此填寫網上報名表格

查詢

請致電 2483 7276(Alice)或電郵至 alice.lam@kfb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