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活動及課程 活動日程表
【嘉道理地球項目(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2022 國際生態講座系列│蓋婭與地球 - 史提芬 · 哈定

簡介

在本次講座中,我們將會探索生物與地球上的石頭、空氣和水之間的關係,了解一切萬物如何共同產生蓋婭(Gaia),也就是—個能自我調節的地球。此外,我們亦會一起探究生物多樣性對維持蓋婭健康的重要性,並從神話、夢境和故事中重新探索人類應如何在地球上有限的資源下擁有良好的生活方式。

講者: 史提芬 · 哈定

語言
英語 

日期及時間
2022年5月27日(五), 香港時間下午6時至7時30分

形式
Zoom 會議 

費用
自選捐款金額 

報名
於5月26日前按此遞交網上申請 

查詢
請致電+852 2483 7108或電郵natalieleung@kfbg.org 與教育部梁小姐聯絡

注意
  • 史提芬 · 哈定是本園的恆常導師。除此講座,史提芬也即將在6月21起帶領一個為期兩星期的線上工作坊,讓參加者能更深入地從理論上及體驗活動中與蓋婭(Gaia)連結。按此了解更多。
  • 我們將在活動日前透過電子郵件向你發出Zoom會議連結。
  • 請於活動開始前在電腦或行動裝置下載並安裝 Zoom應用程式
  • 如果活動被取消,我們將另行通知通知參加者並安排全額退款

關於嘉道理地球項目 (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嘉道理地球項目是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及其網絡的合作夥伴和義工所創作的一個全新項目。綜合本園一直致力推動的環境保育、可持續生活及多元整體教育元素,計畫將帶來改變生命的學習體驗,讓人們與自然、自己以及互相之間從新連結;培養出在面對氣候變化,經濟不穩及其他挑戰時的那份韌性。

我們誠邀你參與由這項目呈獻的2022 國際生態講座系列,按此報名與一眾國際生態學者會面交流。在這數個顛覆思想及規範的旅程中,啟發自己如何以生態為中心的世界觀出發來關懷及尊敬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