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活動及課程 活動日程表
嘉道理地球項目(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2022國際生態講座系列 從部落到文明 · 巴布亞長老的智慧- 約翰 · 關綸

簡介

約翰 · 關綸(Jhon Kwano)是美拉尼西亞最大的島嶼——巴布亞省高地達尼部落的長老,在今次的講座中,Jhon 將會分享其獨特的部落文化、所遇到的挑戰挑戰及接觸現代社會文明的經歷。 他也會啟發大家如何能從大自然中學習,運用傳統智慧與大自然和睦共存。

講者: 約翰 · 關綸

作為巴布亞省高地達尼部落的長老,Jhon Kwano 是部落中最後一代接受傳統文化啟蒙,自年幼以被確認為傳統部落的傳訊人。他以傳訊人的身份,穿梭世界各地分享其部落的文化,同時把每次旅程的見聞分享給族人。

巴布亞省是世界上生態文化十分豐富多元的其一國家,Jhon 所代表的部落至今仍以他們承繼著祖先們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原始生活方式。

 

語言 
英語(設有廣東話及普通話即時傳譯)

日期及時間
2022年12月12日(一), 香港時間下午6時至7時30分

形式
Zoom 會議 

費用 
自選捐款金額 

報名 
於12月11日前按此遞交網上申請

查詢
請致電 +852 2483 7108 或電郵 natalieleung@kfbg.org 與教育部梁小姐聯絡

注意
● 活動開始前2天,我們將透過電子郵件發出 Zoom 會議連結的邀請
● 請於活動開始前在電腦或行動裝置下載並安裝 Zoom應用程式
● 如果活動被取消,我們將另行通知通知參加者

關於嘉道理地球項目 (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嘉道理地球項目是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及其網絡的合作夥伴和義工所創作的一個全新項目。綜合本園一直致力推動的環境保育、可持續生活及多元整體教育元素,計畫將帶來改變生命的學習體驗,讓人們與自然、自己以及互相之間從新連結;培養出在面對氣候變化,經濟不穩及其他挑戰時的那份韌性。

我們誠邀你參與由這項目呈獻的2022 國際生態講座系列,按此報名與一眾國際生態學者會面交流。在這數個顛覆思想及規範的旅程中,啟發自己如何以生態為中心的世界觀出發來關懷及尊敬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