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活動及課程 活動日程表
從樸門永續設計出發... - 羅伯 · 霍金斯
嘉道理地球項目

2022 國際生態講座系列

“Gaia and the Health of our Planet” “From Permaculture to Transition and Beyond…”with Rob Hopkins

簡介

在本次講座中,Rob 將會分享他的旅程:從在愛爾蘭任教樸門永續設計,到創立了Transition movement 至成就今日的他。他亦會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的社區主導故事,探索當中的轉型模式及其由來;以及他目前致力培養一個更具想像力的社區和創建一個「想像設施」的工作。 Bill McKibben 曾寫道:「地球上沒有人比Rob 做了更多與『環境』有關及啟發大眾的工作。」

講者

羅伯 · 霍金斯

語言

英語 

日期及時間

2022年7月11日(一), 香港時間下午6時至7時30分

形式

Zoom 會議 

費用

自選捐款金額 

報名

於7月10日前按此遞交網上申請 

查詢

請致電 +852 2483 7108 或電郵 natalieleung@kfbg.org 與教育部梁小姐聯絡

注意
  • 活動開始前2天,我們將透過電子郵件發出 Zoom會議連結的邀請
  • 請於活動開始前在電腦或行動裝置下載並安裝 Zoom應用程式
  • 如果活動被取消,我們將另行通知通知參加者並安排全額退款
關於嘉道理地球項目 (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嘉道理地球項目是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及其網絡的合作夥伴和義工所創作的一個全新項目。綜合本園一直致力推動的環境保育、可持續生活及多元整體教育元素,計畫將帶來改變生命的學習體驗,讓人們與自然、自己以及互相之間從新連結;培養出在面對氣候變化,經濟不穩及其他挑戰時的那份韌性。

我們誠邀你參與由這項目呈獻的2022國際生態講座系列,按此報名與一眾國際生態學者會面交流。在這數個顛覆思想及規範的旅程中,啟發自己如何以生態為中心的世界觀出發來關懷及尊敬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