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活動及課程 活動日程表
嘉道理地球項目(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2023國際生態講座系列與「不只是人類的世界」共存共創 - 唵.珊利莎
嘉道理地球項目主頁 2023 國際生態講座系列 主頁 「接觸土壤」: 2023 講座系列副題網頁
2023 國際生態講座錄影 2022 國際生態講座錄影

簡介

OM 將在此講座分享她探索與自然之間深刻的聯繫,當中獲得的見解和靈感,並與我們一同回顧自己的旅程,探索人類與「不只是人類」世界之間的深層連結,講解各種自然元素及非物質性的「微妙領域」(subtle realms) 與人類的連繫,例如意識、能量場及直覺智慧(intuitive intelligence)。

此外,她還會分享她所創辦的蓋婭學校(Gaia Ashram)如何以包含人類及萬物的社區共存共創為基礎,設計文化及教育活動。是次講座還包括了與自然連結的實用提示和生活方針,教授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連繫自然。

講者
唵.珊利莎 (OM Sunisa Jamwiset Deiters)

Om曾於泰國Wongsanit Ashram生態村生活與修習,並以協導員身分服務這個「入世」的靈性社區九年。及後,OM參與了泰國樸門項目(Panya Permacultur Project),協助成立生態村亞洲和大洋洲區域聯盟(NextGENOA),並培育該聯盟的年輕領袖者。她亦曾於不同國家為當地的非政府組織的員工、年輕的佛教活動家、國際學生及兒童開設課程,並採用參與式教學方法,將教學重點聚焦於深層生態學及連繫自然。2012年,她和志同道合的伙伴合作創辦蓋婭學校(Gaia Ashram)。目前,她主要將時間分配在教學、蓋婭學校及照顧孩子。

唵.珊利莎 (OM Sunisa Jamwiset Deiters)

主持人
吳思敏

本次講座的主持會是本園教育部高級教育主任吳思敏 (Szeman),她主要負責嘉道理地球項目,並十分期待與Om和各位觀聽眾大家一同探索人與大自然的關係。


吳思敏

語言
英語(設有廣東話及普通話即時傳譯)

日期及時間
2023年9月7日(四), 香港時間下午6時至7時30分

形式
Zoom

費用
自選捐款金額

報名
於9月7日下午5時45分或之前按此遞交網上申請

查詢
請致電 +852 2483 7109 或電郵 iris.chung@kfbg.org 與教育部鍾小姐 (Iris) 聯絡

注意
● 在完成報名後,閣下將會收到自動發出的確認電郵,電郵中將附上 Zoom 連結
● 請於活動開始前,預先在電腦或行動裝置下載並安裝 Zoom 應用程式
● 如活動取消,我們將另行通知參加者


關於嘉道理地球項目 (Kadoorie Earth Programme)
嘉道理地球項目是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及其網絡的合作夥伴和義工所創作的一個項目。綜合本園一直致力推動的環境保育、可持續生活及多元整體教育元素,計畫將帶來改變生命的學習體驗,讓人們與自然、自己以及互相之間從新連結;培養出在面對氣候變化,經濟不穩及其他挑戰時的那份韌性。